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建国筹拍《潮人》 欲邀刘德华演“犀利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4日15:41
邓建国
邓建国

  曾制作《康熙微服私访记》、《刁蛮公主》等火爆剧而被称为“影视大鳄”的邓建国近年来鲜有大动作。近日,频频传出他将制作一部以“犀利哥”传奇人生故事改编的电影的消息。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到邓建国,他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由他担任制作人、香港演员汤镇业担任监制的电影《潮人》(原定名为《犀利哥传奇》)已经获得相关部门审批通过,正式进入电影筹拍工作。对此邓建国说:“其实我们更愿意用《犀利哥传奇》这个名字,但是上报审批没通过才改名。”邓建国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犀利哥本人虽不会参演影片,但他将在片中有3分钟的镜头,而韩星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将确定在片中客串出演。

  邓建国介绍,《潮人》将重点表现根据“犀利哥”人生传奇故事改编的感人爱情故事。他同时还表示,剧本大纲已经写好,最后的定稿将在导演人选确定下来后再做进一步的更改和打磨。对于网上有网友质疑他有拿“犀利哥”做噱头的嫌疑,邓建国表示否认,“我看到主持人窦文涛在其节目《文涛拍案》中讲述一则流传最广的网友对犀利哥身世的猜测:由于经历自己的爱人遭车祸死在自己怀里,受到刺激才导致‘犀利哥’精神出现问题。故事悲情感人,让人有韩剧‘蓝色生死恋’的感觉。”至于导演人选,邓建国表示,他们正与宁浩(《疯狂的石头》导演)和叶伟民(《人在囧途》导演)进行初步沟通,而邓建国还透露,将尽力邀请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犀利哥”。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