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乔治-克鲁尼携女友离开餐厅 展现完美绅士风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4:37
乔治-克鲁尼及女友
乔治-克鲁尼及女友

乔治-克鲁尼展现完美绅士风度
乔治-克鲁尼展现完美绅士风度

  9月2日(周四),乔治-克鲁尼和他的女友伊莉莎贝-塔娜丽斯(Elisabetta Canalis)现身好莱坞的Ago餐厅,两人离开饭店的时候,有很多影迷等后在那里,乔治-克鲁尼不仅展现良好的风度守护着女友,还很平易近人地为影迷签名,真是名副其实的新好男人。

  乔治-克鲁尼的新片《美国人》(The American)本周末上映,该片根据Martin Booth同名小说改编,由Anton Corbijn执导。乔治-克鲁尼扮演一位隐居在意大利田园小镇上的刺客,正在准备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任务。为了不暴露自己,他不得不和当地居民打成一片(往常他都是独行客),与他们建立了友谊,还发展出了一段爱情,然而这些也让他的任务变得复杂起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