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打响冠军争夺战 重金打造华丽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4:10
大型道具助阵
大型道具助阵

花儿朵朵彩排现场
花儿朵朵彩排现场

李慧个人秀排场大
李慧个人秀排场大

  “花儿朵朵”今晚19:30打响冠军争夺战。

  3日晚“花儿朵朵”彩排现场,精心设计的表演一个接一个,巨型道具搬上搬下,演出华丽异常。之前有传青海卫视和经视导演组因资金不足难请大牌嘉宾,看到昨晚彩排情况,现场媒体恍然大悟:“花儿朵朵”将大钱都砸在了舞台道具上。

  最后几场总决赛,眼看对手如湖南卫视的“快乐男生”连续邀请 “超女”、“快女”、“快男”甚至乐坛唱将做嘉宾帮帮唱,但“花儿朵朵”却一直专注做好自己的事。早前有人爆料青海卫视、湖南经视因为资金吃紧不肯请嘉宾助阵,但事实恐怕并非如此。

  昨晚的彩排现场,华丽的舞台布置和巨型道具引人注目,三强选手的个人秀充满设计感,超大的鼓风机、巨大灯台垒砌的三层舞台……精心设计的表演少不了花大钱打造的华丽道具营造效果。

  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将用最华丽的视觉效果打破“资金问题”的谣言。从彩排现场来看,今晚的总决赛将是呈现最华丽的舞台,无论是开场秀还是选手的个人表演都将是前所未有的大场面,堪比大型晚会的标准。另外,除了重金打造的华丽舞台,巨型道具,本场比赛也有重量级嘉宾助阵——游鸿明、南拳妈妈都将亲临现场做独立表演,导演组也表示,不希望合作转移观众对选手个人表现的注意力。

  今晚19:30,“花儿朵朵”将揭晓冠军归属,且看青海卫视、湖南经视将打造出怎样一场一场华丽演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