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三强蔡婷玉成天娱宠儿 不要冠军同样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4:06
蔡婷玉
蔡婷玉

  面对天娱公司8年合同800万违约金,谁能无动于衷?大概只有心直口快 “花儿”蔡婷玉敢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就算不要冠军也同样能红”。19岁的小女孩,为何能如此看透娱乐圈?据专业人士分析,其实是蔡婷玉心中早有一颗定心丸,而且是天娱总经理龙丹妮亲自授予的,蔡婷玉将成为天娱最重用的“花儿”,比赛结束后,将出演自制青春偶像剧。

  蔡婷玉是龙丹妮唯一看中的“花儿”?

  在签约时,天娱曾强调,冠军的出场费将远远高于亚军和季军。所以“花儿”们都开始默默努力,向冠军冲锋。可是唯独蔡婷玉依旧捧着她的偶像剧,轻松在对。当被记者质疑面对8年合同为何能如此淡定时,她说:“很简单,去年快女冠军江映蓉出场费高于季军李霄云,但是李霄云的发展并不比江映蓉差,所以冠军是需要衡量的,就算拿不到,我也相信自己可以有一翻事业”。可是,婷玉又如何能感觉到自己是那个比冠军更优秀的李霄云呢?原来,龙丹妮第一次现身“花儿朵朵”比赛现场时,第一眼就相中了“百变女王”蔡婷玉,并邀她单独交流,之后龙丹妮还亲自为婷玉安排了几次试镜,并送来了厚厚的剧本。

  被赞为进步最大的“花儿”

  虽然没有李慧那种充满了故事的嗓音,也没有莫龙丹那么圆滑漂亮,但是婷玉却是公认的,在“花儿”舞台上进步最大的选手。从海选期间的“声音不稳定”“很硬”“很直”,到现在的“律动到位”、“一气呵成”;从最初的未经磨练而发挥不稳定,到现在的舞蹈与表演都俨然巨星风范;从那个被媒体评为“心高气傲”的小女生,到现在的友好认真对待每一次通告。几乎所有关注“花儿”的人,都情不自禁地称赞:蔡婷玉是进步最大的选手。甚至连代悦都在自己的博客上说:“年纪这么小,能有这么大的进步真的不容易。而且她是可以疯玩,但一旦遇到正经事,就可以立刻安静下来认真处理的人”。

  有了这么多人的肯定,也许能否夺冠军真的不重要,婷玉极有可能成为传言中天娱会唯一重用的选手。但是在那之前,摆在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比赛,今晚19:30,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共同打造的“花儿朵朵”将迎来全国总决赛,不知蔡婷玉是否能夺得“全国总冠军”的至高荣誉去迎接天娱的新事业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