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总决赛丁少华晕厥 节目暂停录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3:48

  9月4日晚,《名师高徒》进行了总决赛的录制。结果现场突发意外,在最终悬念即将揭晓之际,素有吉他王子之称的嘉宾丁少华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节目录制也因此终止。

  在当晚总决赛的录制过程中,经过多轮对决,最终丁少华和白若溪、吴文璟和喻佳丽两对搭档站到了最后,争夺最后的冠亚军。谁知,就在终极对决即将进行时,丁少华突然晕倒,随后被送往南京鼓楼医院接受治疗。由于丁少华身体状况不适合继续节目录制,节目组紧急磋商,在征求吴文璟这一对组合的意见时,出于公平竞争的考虑,他们提出希望等丁少华身体恢复之后再进行对决,而这项提议经过四位名师,13名评委,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通过。这样,节目组也修改了专业评委和媒体代表们的行程,计划在5日16时继续录制冠亚军决赛。

  据最新消息,经过医生的诊断,丁少华晕倒的原因是因为过度疲劳,他在决赛前一天练歌时间太久,一直练到决赛当天早上,在节目录制之前才休息了两小时,经过总决赛的前几轮对决,体力过于透支,才会出现晕倒一幕。不过目前丁少华在医院已没有大碍,只是觉得有些疲惫,他更体贴地劝陪同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回去休息,同时也表示对吴文璟的感谢,希望自己尽快重返舞台。不过出于对少华健康的考虑,节目组还要等今天医院对他的诊断再考虑是否让少华出场,如果少华还是身体不适,吴文璟和喻佳丽将自动获得本届《名师高徒》的冠军。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