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智族GQ》周年庆典 代旭《荒村公寓》后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2:40
代旭亮相GQ庆典
代旭亮相GQ庆典

代旭、蒙亭宜和邢佳栋
代旭、蒙亭宜和邢佳栋

张震和代旭
张震和代旭

  昨日,顶级时尚杂志《智族GQ》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中文版创刊一周年”庆典party,君为传播旗下的新生代演员代旭与同门师兄师姐邢佳栋、蒙亭宜一同出席,帅气的代旭继《荒村公寓》后首次亮相引发媒体关注。

  代旭被称为中国电影界新生代力量,演技颇受圈内认可。虽然代旭刚毕业不久,但在经纪公司君为传播的打造下,已经接演了数部电影的男一号。刚拍完吴宇森监制的亚运献礼电影《激浪青春》,代旭又因出演了最近热映的惊悚电影《荒村公寓》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代旭在《荒村公寓》中的表现颇受香港著名导演罗志良认可,更因外形肖似被罗导称为“小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 而“GQ年度人物”张震当晚也出席了庆典,代旭见到偶像颇为激动,直言张震是自己心目中“最有戏”的男演员。 (苏乔/文)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