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张国强凭《顺溜》入围金鹰 2010佳作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4日11:36
张国强饰演《顺溜》中的陈大雷
张国强饰演《顺溜》中的陈大雷

张国强英勇善战使观众记忆犹新
张国强英勇善战使观众记忆犹新

张国强成功转型 好戏不断
张国强成功转型 好戏不断

  据悉,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候选名单已经公布,内地当红男演员张国强凭借《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敦厚聪慧,粗犷又细致的表演入围“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候选人。入围之际,张国强正忙着筹备新剧的拍摄,2010更是好戏不断。

  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剧集中,由张国强、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绝对是有代表性作品之一,男一号陈大雷是新四军司令,足智多谋,自恃甚高。在视察工作时,被顺溜意外击中头上钢盔,尽管大发雷霆,却不得不佩服顺溜的枪法。在之后的战斗岁月中,陈大雷与顺溜建立起深厚的兄弟情谊。

  凭借军旅剧红遍大江南北的张国强近年来佳作不断,张国强曾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我也很想多角度去塑造角色,无论是军人形象或者一个普通的市民,一个好父亲好丈夫,这些角色我都想演。也很希望军人形象外的角色能够被观众喜爱。”今年由张国强主演的年代剧《雾柳镇》也成为北京台热播剧,在观众中反响不俗。他同徐帆、张静初主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里好丈夫好父亲形象更是让观众释怀。据悉,已成功转型,由他任男一号的家庭剧《牵挂》也将于年底在中央台播出。张国强在各种角色之间自由转换,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好戏联播的他此次入围金鹰电视节“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可谓是观众对他演技的肯定。9月底,张国强将再次进入剧组拍摄另一部家庭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相信该片也会让七哥迷们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