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期的合约》热拍 贾一平王媛可演绎商战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9月04日11:24
王媛可思考台词
王媛可思考台词

贾一平、王媛可对词
贾一平、王媛可对词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黄健中执导,贾一平、王媛可出演男女一号,同时还云集了奚美娟、张光北、孙兴、王东方等诸多实力派演员的《远期的合约》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讲述了在上世纪90年代一群年轻人怀揣梦想在商战中摸爬滚打的故事。

  《远期的合约》以“期货”为背景,作为首部期货商战题材的剧目向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献礼。故事讲述了在九十年代初,由贾一平饰演的男主角云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期货,并在一次盲目的投资当中血本无归。随后因期货大师方华的带领下赢得一次交易的胜利。期间,认识了在期货市场工作的年轻姑娘文青(王媛可饰演),但却因为文清私自抽取搞风险资金在股票市场,而负债累累。而正在云风欲觉不振之时,活泼开朗的茜茜则走到了云风的身边……

  有别于《倚天屠龙记》中的侠女殷素素,王媛可此番在剧中形象大变,饰演了一名商界女精英,不仅在商场中打拼,更与贾一平饰演的男一号上演了一场纠结的情感大戏,堪称金融版“非诚勿扰”。为了演活剧中的“商界女强人”,王媛可算是做足了功课,不仅自己补习了金融期货方面的知识,更找来身边从事金融工作的朋友讨教。

  贾一平和王媛可曾在《梦里花落知多少》就有过合作。而在该剧中,两人把情感升级,演化成爱恨交织、情仇纠结的一对情侣。王媛可更与另一位女主角争夺贾一平,上演了“ 两女争一男”的戏码。

  对于这部剧的拍摄过程,贾一平介绍,这部片子拍得非常辛苦,开机当天拍摄的就是他的一场戏,在40摄氏度的高温下,他穿着上世纪90年代的服饰——白衬衫、军绿裤及迷彩背包,骑着一辆28男车在街边买豆浆、油饼。贾一平说:“这个戏描述的是90年代初年轻人艰苦创业的故事,很多场戏也都拍得很艰苦。”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