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拍摄正酣 陶海为戏化“烟熏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31
陶海在《圣天门口》中的“烟熏妆”
陶海在《圣天门口》中的“烟熏妆”

  由段奕宏、宋佳、黄志忠、柯蓝、陶海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拍摄正酣,在剧中饰演杭家二爷的陶海透露,最近戏拍得很紧凑,常常都是半夜才收工,而自己也首次在剧中尝试了“烟熏妆”。

  据悉,《圣天门口》剧由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联合指导,讲述了一段二十世纪中华民族浴血变革的风云历史。实力派男演员陶海在剧中饰演杭家势力的中流砥柱杭二爷,后期甚至为了杭家的荣辱兴衰而不择手段。

  陶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圣天门口》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视剧,剧本很好,人物丰满,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好人和坏人,都是有血有肉的角色,都有好的方面和不足的地方。导演对于整部戏的把握也很到位,整个团队配合非常默契。现在戏拍摄得挺顺利,但由于大场面比较多,时间上相对比较紧张。“我那天是中午到的上海,匆匆忙忙的化了个烟熏妆(笑),然后就投入拍摄,一直拍到快一点才收工,接下来几天也基本会这样。” 陶海说。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