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动画片《虎王归来》,动画电影 > 《虎王归来》新闻动态

《虎王归来》首发海报 调皮武小松展露斗虎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31
《虎王归来》海报

《虎王归来》海报

  即将于9月22日全国公映的动画大片《虎王归来》日前首度发布两款官方海报。圆月、森林的大背景之下,武小松、老虎、刺猬、棍僧等主要角色悉数登场。海报明快的色调、神态各异的卡通形象,妙趣横生的对白,充分展露出这部“中秋合家欢”电影的欢乐氛围。“月圆之夜,景阳之巅,武小松携动画大片《虎王归来》诚邀全城老少会虎王!”——调皮的武小松将以何等能耐对阵虎王?最后能否如愿得胜?值得期待。

  武小松会动物语言 三打老虎得“真经”

  《虎王归来》讲述了一个名叫武小松的八岁小男孩,为救小妹只身独闯景阳冈,找老虎决斗报仇的故事。这位号称武松后人的武小松,有一门特殊的技能——能听懂动物语言。在见到真正的虎王之前,武小松一路上先经历了与两只“假老虎”的对阵火拼,而动物语言也成了帮助武小松检验它们身份真假的“试金石”。最后在景阳冈之巅的大峡谷深处,武小松终于得见真虎王,虎王用人类语言试图与武小松和平沟通,还惹得他一顿“又是个冒牌货”的呵斥。海报上武小松抬着手说:“没准是个外国老虎,听不懂你说啥”,正是对这一情节的幽默调侃。一心只想为妹报仇的武小松不顾一切要与虎王一决生死,结果差点命丧深渊,惊险之极!经过一场不为人知的历险,他最终领悟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真理,这也是《 虎王归来》整部影片的中心主题。

  调皮武小松武艺了得 偷师动物遇窘境

  别看海报上的武小松表情嘻哈、动作可爱,扮成“中国版功夫小子”的他,的确也是一武功高手。揣着“全国武术散打冠军”的名号不说,肩上背的大刀和腰间别的三节棍,那也耍得相当了得。打老虎的一路之上,武小松接连使出了霹雳旋风腿、十三擎天柱、三节棍、大刀、飞箭等十八般武艺,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可到了虎王的一众下属面前,却遭遇了不小尴尬,猴拳、蛇拳、虎拳,都被嘲笑是“偷师盗版”,最后还是用一套醉拳才勉强挽回了面子。海报上小猴子指着武小松出言不逊,原因便在于此。但不管怎么说,片中炫目精彩的打斗确实让人看得过瘾,画面效果也相当养眼,堪称全片最大亮点。

  精美动画打造最现代景阳冈

  作为中影动画倾力打造的又一部优质国产亲子动画片,《虎王归来》在动画的设计和制作上都下足了功夫。从海报的背景可以看到,硕大莹润的圆月、绚丽多彩的晚霞、悬浮在半空的奇山,树影绰绰的丛林,勾勒出一个充满想象力和现代感的景阳冈,让人不经意联想到《阿凡达》里的潘多拉星球,心驰神往。

  该片将于9月22日中秋节与全国的大小观众见面,与影片有关的各类有趣活动也将在随后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