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丹琳受霍政谚倾情对待 戏里无情戏外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20:20
霍政谚主动拿麦
霍政谚主动拿麦

两人相聊甚欢
两人相聊甚欢

宁丹琳频夺霍政谚眼球
宁丹琳频夺霍政谚眼球

  近日,青年演员宁丹琳、霍政谚现身由两人参与主演的央视新剧《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在北京的宣传活动。活动当天两人不仅不谋而合地都以白加黑的服饰造型出现,在采访全程霍政谚更是对宁丹琳照顾有加,举止亲昵,不知是为了弥补在戏中对宁丹琳的无情对待,还是另有隐情。

  家庭伦理剧《一家人不说两家话》由实力演员侯勇、岳红,宁丹琳,霍政谚等联袂出演。剧中杨穆青(霍政谚饰演)为了替父报仇而想方设法接近李国安(侯勇饰演)的女儿李艳(宁丹琳饰演)。和生性懦弱的父亲不同,从小就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李艳性格叛逆而强势,更不曾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但杨穆青的“真心”追求却让她头一次感受到了爱的滋味。利用终归利用,得逞的杨穆青露出了本来的面目,让李艳的身心备受折磨,可她却依旧爱之深……

  据了解,宁丹琳在戏中频遭霍政谚的巴掌和推搡,内心的煎熬戏更是不胜枚举,这都让善良的霍政谚直到现在都很是内疚。发布会当天霍政谚不仅主动为宁丹琳拿麦克,两人在采访间隙更是低头谜语,丝毫不理会旁人的目光,绅士而又细心的他能让宁丹琳从头笑到尾也就不足为怪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