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禁毒片《春日》南宁热拍 张甫乔哭戏打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8:51
张甫乔在《春日》片中戒毒所
张甫乔在《春日》片中戒毒所

  日前,禁毒公益电影《春日》正在广西南宁戒毒所内紧张赶拍中,片中主演张甫乔饰演的90后失足少女是三个女主人公中年纪最小的一个,也是内心最矛盾的一个,为了诠释这个人物,乖乖女张甫乔彻底颠覆清纯形象,又是“毒瘾发作”,又是“哭闹看守所”,收放自如的表演也获得剧组的一致肯定。在一场探视戏的拍摄中,张甫乔的哭戏更是打动了热心参与拍摄的十几个叔叔阿姨级的临时演员。

  电影《春日》由三个不同年龄的女生沾毒的经历组合而成,虽然是禁毒题材,却主打痛苦中的温情,主演张甫乔所饰演的杨艾玲在几欲离婚的父母中得不到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最终沾上了毒品,又被无情的家人抛弃在戒毒所内。在一场家属探视的戏中,杨艾玲等来的不是爸爸和妈妈,而是有钱父母的司机,当司机告诉杨艾玲她的父母就要离婚时,杨艾玲当场崩溃。为了拍这场戏,张甫乔提前几个小时一直都在酝酿情绪,为自己催眠,谁跟她说话她都反应不过来,脑子里想的、心里疼的,全部都是杨艾玲的人生。拍摄时,同场还有十几个热心参演其他学员亲属的叔叔阿姨级的临时演员,原本略带吵闹的探视间在张甫乔的动情哭戏中渐渐安静下来,甚至有人开始悄悄擦眼睛。这场哭戏拍得格外顺利,一结束拍摄,入戏太深还在发抖的张甫乔就被参演的十几个叔叔阿姨给围了起来,直夸她“眼睛会说话”,让她十分不好意思。

  华裔小姐冠军出身的张甫乔有双清澈的大眼睛,曾在节目中被质疑选美出身会像花瓶的张甫乔正在用自己收放自如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一点点获得外界的认同。原本也在担心自己无法胜任一个吸毒少女的角色,但身为华美商会的副会长,张甫乔还是毅然决定接受这道难题,为的是让更多的青少年能通过这样一部电影学会珍爱自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