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灭灯公主遭王子表白 主持人现场征求制作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8:36
《我们约会吧》众嘉宾

  《我们约会吧》9月7日周二晚8点25分,五位奇特单身王子,约会18位麻辣单身公主。能说会道闺蜜男、新潮时髦双面警察、江湖血性回头浪子前来冲关。火花四溅,浪漫升级,就在9月7日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

  能说会道的闺蜜男黄高健,是一位性格温和的广东男人,由于自己平时会留意女装和女性话题,所以异性缘极佳,有很多女性好朋友,他希望找到一个女人味浓的女朋友,听到他的这个条件,立即有女嘉宾发问:“你觉得什么样的女孩子有女人味?”他直白回答:“像你这样的女孩子就是有女人味的”连何老师都感觉这对话台过直白,连忙阻止。他们会不会约会成功?

  过着简单生活,渴望真爱的受伤男欧星,喜欢和朋友同学一起侃大山,经常运动,生活比较简单,由于在上一次恋爱中受伤分手,所以想通过《我们约会吧》这种特别的方式来寻找自己的真爱。他会在约会现场寻找到自己的真爱吗?

  新潮时髦的双面警察涂骁,非常具有两面性格,他上班穿制服,下班之后打扮会很休闲,很时尚,朋友们都觉得他堪比模特。他一出场就直接喊出来自己的口号“我的孩子他妈,你赶紧出现吧”,喜欢活泼开朗,白皙的女孩子的他,是否能在约会现场碰到他“孩子”的妈呢?

  江湖血性的回头浪子王峥,以前非常爱玩,耐不住寂寞,经常跟哥们儿出去娱乐,自从母亲去世之后,他才想到应该要好好生活,经过自己的努力拼搏,现在自己有了自己的公司,他说最浪漫的事就是送999朵玫瑰给女友,来到约会现场,就是希望找到一个温柔大方的女孩,来实现自己觉得最浪漫的事。

  充满激情的青年才俊高超,是一位肌肉型男,他的出现,让所有女嘉宾都眼前一亮,为了看他完美的身材,更有女嘉宾提出要求:“你能不能把衣服脱了?”更有灭灯女孩现场提出请求:“能不能把灭的灯亮起来?”面对王子向灭灯女孩真情告白,主持人现场征求制作人:“是成人之美还是遵守规则?”到底最后结局如何?

  更多精彩,就在9月7日周二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