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乐拍乐高》热播 蒙面歌手揭去神秘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8:05
包小柏刻薄点评
包小柏刻薄点评

面具歌手玛雅
面具歌手玛雅

《乐拍乐高》开始了面具歌手的揭面专场

  9月4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的《乐拍乐高》开始了面具歌手的揭面专场。五位人气最高的面具歌手将进行第一轮的比赛,其中两位胜出者将坐上“王者宝座”,然后进入“终极pk”争夺本场唯一的揭掉面具机会……

  泛滥选秀遭遇挑战 谁将引领未来选秀

  当选秀节目多得像手机里的垃圾短信,当选秀歌手多得几乎与全国人口总数持平,甚至有人高呼——选秀已死。《乐拍乐高》用一个全新的形式向世人证明,选秀节目可以不是快餐,选秀歌手可以成为西红柿炒鸡蛋,永远留在百姓的餐桌上。《乐拍乐高》推出10位面具歌手,他们演唱的都是原创歌曲,并不着急造就快餐明星,而是让其经历长达一年的戴面具演唱的舞台考验,其中优胜劣汰,如今,真正属于这个舞台的人即将揭开面具,第一个揭面的会是谁呢?NOVA?船长?伯爵?还是莎莎?期待你也能第一时间守候电视机前,见证他们面具揭下的一刻。

  五位歌手“你死我活” 包小柏“六亲不认”

  面具歌手50个礼拜的隐姓埋名,350个日夜的神秘献唱,历时一年的铺垫,那张面具背后的脸如今终于要展现在广大粉丝面前了。为此白描,绿茶,伯爵,玛雅,nova五位歌手第一轮比赛便纷纷使出自己的杀手锏。面对歌手唯我独尊的气势,包小柏表示“我会对每个人都严格要求,做到六亲不认。”最终,经过其一轮PK,玛雅和白描成功坐上“王者宝座”。之后的终极对决,却出现了重大意外……

  玛雅遭质疑是马达拒揭面 包小柏“替伍思凯怒斥玛雅”

  当玛雅唱完《死了都要爱》的韩文版《千年之爱》时,评委席少见的出现一阵骚动。多名评委都表示玛雅的声音和外形太像《非同凡响》里的马达,而包小柏更是直言玛雅和马达就是一个人,并称“揭开面具后,一切就真相大白。”而玛雅只是简单回应一句:“我比马达唱的要好。”白描在终极对决里虽然稳定发挥,但最终还是不敌嗓音出色的玛雅,最终失去了揭面的机会。然而,意外却出现了,玛雅拒绝了揭面,并表示有自己的难处,希望大家理解…..这也使得现场有些尴尬,一直认为玛雅就是马达的包小柏,则怒斥道 “你对不起伍思凯老师,这是蜡烛两头烧。”至于玛雅是不是马达,揭面现场扑朔迷离,喜欢玛雅、喜欢纯正音乐、喜欢高端娱乐的人会从她当场的表现里看出应有的答案……更多精彩内容,关注9月4日晚22: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