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鸟巢北侧大篷剧场每晚上演国际大马戏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2010年09月03日16:02

  数百只动物明星,十多个国家的马戏、杂技演员,各种声光电效果……从9月1日开始,鸟巢以北新搭建的高科技现代化演出大篷剧场每晚将上演“梦幻潘多拉”环球城国际大马戏。

  大篷剧场位于鸟巢往北50米,内设观众席1998座。据介绍,整个剧场全部设计由以色列工程技术人员按照国际通行的大马戏演出场地标准设计组织施工,舞台舞美技术完全符合全世界各国杂技马戏表演的要求。自动恒温系统,夏凉冬暖,还尽可能做到节能环保。大马戏《梦幻潘多拉》由北京环球城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际马戏表演公司创演,根据电影《阿凡达》中美丽星球潘多拉的幻想,由世界上十多个国家的上百名演员和数百只动物联袂出演,通过对声、光、电神奇处理的融合,给观众创造出新的感官体验。

  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记者看到哈萨克斯坦骑手表演的《马术》、俄罗斯演员的凌空绝技杂技《空中飞人》、哥伦比亚杂技表演《大飞轮》等节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