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剧场不说相声 边演杂技边卖酒席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0年09月03日15:59

  近日,有消息称德云社将在近期重新营业。

  记者昨日前往位于三里屯的德云社剧场求证,得到的答复仍然是“没确定什么时候开”。记者却发现,虽然德云社一直处在停业整顿状态,但剧场仍然在开门迎客。

  记者在三里屯德云社剧场门口看到,门口仍贴有演出通告,但内容不是以往德云社的相声,而是天桥传统杂技。

  记者了解到,现在剧场每天晚上仍然卖票迎客,而且观众还可以边吃边看,剧场提供北京传统的“二八席”(八道凉菜、八道热菜)。

  从价格来看,单看演出不吃饭的票价是180元/位;如果要想边看边吃,每位再加收100元,而且要求6人起订。记者粗略一算,一顿饭边吃边看下来,至少要1680元。

  而据剧场工作人员介绍,剧场现在每天晚上仍是人满为患,想要买到票最好还要提前预约;参加演出的人员也不是德云社成员,“是剧场请的别的演出团体,‘二八席’也不是德云社餐馆做的,剧场有自己的厨房。”

  当记者问到德云社什么时候会再开张时,该工作人员说:“现在还不确定,但估计快了,你下周上官方网站看看吧,兴许就能订票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