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邓超欲“白发”再现威尼斯 李大齐跨刀定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5:34
邓超时尚白发造型
邓超时尚白发造型

邓超片中白发造型
邓超片中白发造型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于当地时间9月1日开幕,电影节组委会公布入围的名单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为唯一入围竞赛单元的华语片,在文艺片扎堆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这部集合了巨星、动作、特效等商业元素的《狄仁杰》颇为显眼。众主创导演徐克、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将齐聚水城,再现“梦幻唐朝”。影片中有颠覆性突破的邓超,为角色染发,演绎白化病神探。此次登陆水城红毯,邓超透露再现“白发”也是造型选择之一,而自己已经邀请知名设计师李大齐、造型师田洪禹等为自己打造电影节造型。

  造型突破让人心动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陆续曝光预告片花、五大主演造型创意,以及为出征威尼斯特制的海报,徐克对武侠之作的回归,从曝光的片花可见一斑,影片讲述了唐朝武则天时期一代名相狄仁杰奉命探案的故事,充满了悬疑和魔幻的色彩。而加入巨星、动作、特效、场面、悬疑等元素,让这部影片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邓超的加盟,被徐克选为狄仁杰身边最“有趣”的人,对狄仁杰有威胁但对于探案又是一个“拼命三郎”,如此角色偏偏被造型成白化病者,邓超为角色染发十几次,白发白肤白眉出现在银幕上,神态犀利,剧照曝光引起影迷“骚动”,在五大主演的造型中堪称另类,但越是颠覆性的期待越让人有所心动,看过片花,对邓超一连串飞身跃下以及鬼市飞檐走壁打斗印象极为深刻,也许,出位的造型加上好演技会成就经典的角色。

  携手李大齐田洪禹华美造型亮相

  对于出征威尼斯,邓超此前采访时称更多的是享受电影之旅,“可以有机会近距离地接触电影工业化下的电影魅力,而且我们影片有入围,有展映,我也没有看过最后的成片,我期待和大家一起看。”对于电影节红毯,有没有在精心准备?据悉,邓超已经邀约李大齐为自己度身设计红毯造型,准备多套礼服进行挑选,合作多年的田洪禹也将为邓超进行化妆造型。李大齐是台湾知名设计师,为多位知名艺人成功制造独家造型,并且他的广告设计作品也广受亲睐;田洪禹是国内一线造型师,与众多一线明星合作,对于妆容造型有自己独到的创意,与邓超合作颇多;一向以阳光帅气、时尚的邓超不仅立足国内时尚活动,还频频亮相国际知名品牌活动,并登上米兰时装周的舞台,展现东方男性魅力,相信此番合作,三人亦会带来惊喜。邓超在近日采访中透露,再现影片中白发造型也是其团队考虑过的一个选择,因为虽为角色染发吃苦头,但白发造型却成为邓超心中中意的造型,他认为白发与影片中的裴东来有太多关联,太多故事可以回味,也是喜欢白发的一个原因。当然,在红毯上亮相最终是否选用白发,还要与李大齐、田洪禹等造型师沟通,要看整体效果搭配来做决定。据悉,5号,邓超将启程威尼斯,展开为期4天的电影之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