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段奕宏归乡出席活动 儒雅硬汉“表”里如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5:13
段奕宏归乡出席活动
段奕宏归乡出席活动

  9月2日,某知名钟表品牌于乌鲁木齐举行其在当地首个旗舰店的开幕活动。内地当红男星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从新疆走出的演艺精英自然成为受邀剪彩的不二人选。近年来飙升的人气与其睿智高雅的气质,令段奕宏赢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持续青睐。据介绍,这已经是段奕宏第三次与该品牌深度合作。而段奕宏此番归乡出席活动,也自是格外兴奋。

  气质吻合 三度被垂青

  2日,某知名钟表品牌瑞士在乌鲁木齐举行其在当地首个旗舰店开幕活动,特别邀请知名艺人段奕宏前来捧场。这是继去年九月和今年四月,段奕宏参加了该品牌在上海举行的新款发布会和呼和浩特旗舰店的开幕活动后,双方的第三次深度合作。而这一世界大牌如此执着垂青段奕宏,除了关注到段奕宏炙手可热的人气,更是看中了段奕宏身上独特的气质。该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与段奕宏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段奕宏身上那股豪放硬朗、低调且极富内涵的个人风格,与瑞士雷达表所秉承的内敛态度不谋而合,我们还希望双方能够愉快地合作下去。而身为新疆人的段奕宏,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也使得该品牌选择其成为助阵当地旗舰店开幕的不二人选

  简单睿智“表”里如一

  活动中,段奕宏作为唯一受邀的明星,与大家分享了很多他对该品牌的认识和自己人生的感悟。段奕宏表示:“我喜欢简约却在细节之中见品质的腕表,简约而不简单的经典设计最能体现佩戴者的品味。我也欣赏睿智的品牌,充满内涵与智慧,经得起时间的洗礼。这些正是瑞士雷达表的特质,在低调内敛中拥有不凡的设计感。而追求简单睿智的生活,也是我人生的信条。每一次与雷达表合作接触,我都能从中获取新的感悟。‘表里如一’很重要”。

  归乡站台 有望“代言”新疆

  段奕宏出生在新疆伊宁,是个土生土长的新疆汉子。此次到乌鲁木齐出席名表活动,段奕宏算是回到了家乡,自然心情大好。一直奔波于全国各地拍戏的段奕宏平时很少有机会回家与家人团聚,而段奕宏也透露希望借着这次难得的机会回伊宁探望父母。

  据悉,段奕宏今年佳作不断,接连拍摄了华谊两部年度大戏《大时代》和《圣天门口》,而世博献礼剧《上海 上海》播映也指日可待。10月28日,由段奕宏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西部警匪硬派电影《西风烈》也将隆重上映。相信这位简单睿智的儒雅硬汉会给观众带来更大惊喜。另据获悉,“新疆旅游形象大使”甄选活动即将展开,段奕宏、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疆青年已纳入候选范围,均有望“代言”新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