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张含韵袁野台上深情对唱 台下牵手夜游鼓浪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5:02
张含韵袁野台上深情对唱
张含韵袁野台上深情对唱

台下牵手夜游鼓浪屿
台下牵手夜游鼓浪屿

  9月1号,浙江卫视《非同凡响》音乐会在厦门火车站世贸广场举行。舞台上张含韵与袁野深情对唱《梁山伯与祝英台》。袁野阳光帅气,张含韵甜美可人,二人外表十分登对。演绎的情歌在现场掀起高潮,千人举手同声合唱。不知道是台上演绎太过入戏,还是确有非凡关系,二人在演唱会结束后,被记者跟拍到牵手共游鼓浪屿的亲密照。

  当天晚上,当袁野独唱结束时,主持人问袁野最想和哪位女选手对唱,袁野立即说出“张含韵”的名字,于是二人十分投入的在舞台上演绎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

  张含韵与袁野同是《非同凡响》六强选手。张含韵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她的男友一直饱受外界猜测。而袁野从第一场演唱《离开我》时,便坦言自己刚刚失恋。如今看来,袁野已经走出了失恋阴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