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引诱舒淇 她没反应(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3日14:47
葛优与舒淇穿“情侣衫”
 

  昨天,舒淇身着一袭颇具热带风情的粉红色长裙,巧的是葛优也穿了一件淡粉色的POLO衫,立马招来了“情侣衫”的嫌疑。冯小刚还帮着媒体添油加醋:“人家说你故意和舒淇穿情侣衫,你看这事怎么弄吧?”葛优立马辩解:“这是一个颜色吗?她是桃红色,我是粉色啊!”冯小刚却不放过他:“错不了,这就一个色系!”葛优只好认了,“就当是缘分吧,我们不是刻意穿的,这样挺好!”

  有记者问葛优,在闲暇时有没有引诱舒淇去海边游泳,葛优不谦虚地说:“当然有引诱,可能是身边人太多了,她没注意。”而舒淇就反驳:“我身边这么多人,谁知道你在引诱谁啊!”

  舒淇:

  京味台词,说不习惯

  在《非诚勿扰2》里,冯小刚找来好友王朔操刀剧本,因此台词多了一些京味儿。这可让一口台湾腔的舒淇犯了难,她抱怨称:“王朔的剧本太"深奥"了,有些词都不懂什么意思,懂了也不能用北京话说出来。”

  冯小刚指出舒淇发北京话里的儿话音比较困难,“比如空中小姐,没有儿话音,但说空姐儿时,就有了儿话音,舒淇不明白为什么后者就要加个"儿",结果她把"香槟"也念成了"香槟儿"。”不过对于舒淇的整体表现,冯小刚还是相当满意,称其可以位列中国一线女星行列,同时还为舒淇打圆场,“王朔听过舒淇的台词,觉得这不是问题,因为舒淇的角色本来就是南方人,不一定要照着剧本念”。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