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心术》 > 新闻动态

海清吴秀波终成眷属 手接演六六新作《心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2:01

  一手打造了《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等荧屏热播剧的著名编剧六六的新作《心术》目前已确定将于下月开机,近日,剧组公布了主创阵容。该剧由著名导演贺念亲执导筒,演员方面,除了老搭档海清外,实力派男星吴秀波也将加盟该剧,出演一名风流倜傥的医生,成为最大惊喜。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吴秀波和海清继《黎明之前》《追捕》两部谍战剧之后,再度携手合作。剧中海清将出演护士“美小护”,而吴秀波也则出演医生霍思邈。据透露,《黎明之前》中两人扮演天人永隔的一对情侣后,此次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反角”吴秀波首次挑战“风流医生”

  作为近年来大热荧屏的王牌编辑之一,有着“社会话题女王”的六六此次再次将镜头对准最敏感的话题——医患关系。据悉,该剧是一部反映医患关系的现实题材剧。吴秀波在剧中出演一家大医院的医生霍思邈。他医术精湛,为人更是风流倜傥,对年轻漂亮的病患家属一见钟情,随之展开猛烈追求。不过,由于敏感的医患关系等原因,两人最终难以相处而分道扬镳。最终,吴秀波与海清扮演的护士美小护“终成眷属”。

  吴秀波透露,霍思邈这个角色是借助一个医生的视角,真实再现了医生眼在面对紧张的医患关系这一敏感问题的真实心理。近年来,吴秀波成为内地荧屏上公认的实力派演将之一,以沉稳、内敛、不温不火的演技塑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尤其他扮演的“有文化、有思想的坏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次首次出演医生角色,而且要“风流倜傥”,令人期待。

  携手海清“有情人终成眷属”

  近年来,吴秀波和海清,凭借出色的演技在各自的领域里迅速成长,成为圈内男女演员阵容中的实力派中的领军人物。去年开始,两人更是交集不断,先后携手合作了《黎明之前》《追捕》之后,此次再度联手出演《心术》。据悉,两人合作的另一部新剧也在拍摄中。在谍战剧《黎明之前》中,吴秀波和海清扮演了一对情人,但是因为信仰不同,最终海清扮演的顾晔佳惨死枪下。两人的首次搭档配合的天衣无缝、默契十足,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心术》中,吴秀波和海清将“再续前缘”。虽然风流倜傥的吴秀波一开始亲情漂亮的病患家属,但是最终还是跟海清扮演的美小护结为连理,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主创阵容公布后,不少网友都对吴秀波和海清再次搭档充满期待。六六火爆前卫的台词,从台词功力深厚的吴秀波口中说出,绝对效果非常。有网友更是大胆预测了“霍思邈在动手术的时候跟美小护开黄腔”等劲爆桥段。

(责任编辑:吴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