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城令》热播 寇博对奶奶斯琴高娃心怀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57
寇博和“奶奶”斯琴高娃
寇博和“奶奶”斯琴高娃

  日前,由寇博、李淼、马跃、李曼、范明、斯琴高娃等众星参与主演的大型谍战悬疑剧《江城令》已在全国热播,其中最受瞩目的要算寇博和斯琴高娃的首次联袂亮相饰演祖孙。对于首次合作,寇博坦言对“奶奶”斯琴高娃心怀感恩。

  据悉,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实力演员寇博在剧中饰演的罗常青是管大妈(斯琴高娃饰)的孙子。在讲述角色时寇博这样说道:“罗常青是一个懵懂而且单纯的人……但真的仅仅就这样就完了吗?有待于观众去揭开谜底。”剧中虽然和诸多优秀老演员有对手戏,但当谈起难忘经历时,寇博坦言最怀念的还是跟“奶奶”斯琴高娃在一起的日子,戏里奶奶对自己疼爱有加;戏外她也对自己倍加照顾,还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琢磨人物性格。“能有幸和一位伟大的艺术家同场演戏相当兴奋,我非常珍惜和斯琴高娃老师学习的机会。特别感动的是她完全没有一点的架子,工作态度非常认真。对我们这些年轻演员也非常客气、有爱,让我学到了很多自身所欠缺的东西。” 寇博感恩地说。

  据悉,在完成《江城令》的拍摄之后,寇博又接到很多剧本,目前都在仔细的斟酌当中。寇博说未来希望能够诠释更多不同的角色呈现给观众,也非常期待与更多不同风格的演员合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