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的N次方》热拍 宋丹丹剧中当后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36
贺刚看着父亲赵宝刚当新郎
贺刚看着父亲赵宝刚当新郎

  近日,电视剧《家的N次方》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这部剧汇集了赵宝刚、宋丹丹、朱雨辰、王子文、白百何、贺刚、高露、任重等多位实力演员,导演王迎曾经参与执导《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热门电视剧。近期因《流星蝴蝶剑》人气大涨的贺刚在剧中饰演赵宝刚导演的儿子,并且因父亲再婚后,有了宋丹丹这个“后妈”。

  据悉,在本剧中包含了时下不少热点元素:再婚、富二代、姐弟恋、名利女……赵宝刚和宋丹丹这对中老年偶像将携手演绎一对“三婚”的再婚夫妻,每个人都带着前两次婚姻留下的烙印——一双儿女,组成一个矛盾频生的大家庭。朱雨辰、王子文、白百何、等小字辈演员,则将向观众呈现出卷入这个再婚大家庭生活的个性截然不同6位年轻人。剧中宋丹丹饰演的文楠有不少戏份是要关心家中略显孤僻的“富二代”儿子贺刚,二人的对手戏大多是贺刚对“后妈”宋丹丹不领情,让人心凉,贺刚在拍的时候往往先让自己平静一下,再进入这个内心有点孤僻,还有点忧郁的状态。力挺贺刚的赵宝刚导演在现场经常指导贺刚对于角色的把握,相信贺刚在成功演绎过《流星蝴蝶剑》叶翔的内心戏之后,这些对他来说都不难。

  前段时间央视热播的《流星蝴蝶剑》中贺刚饰演的温情杀手叶翔让观众又想起了这个不笑的时候冷酷,笑起来确马上变得很阳光的大男孩,贺刚刚出道时在《梅艳芳菲》《追影》中都有过精彩的表演,近期,《流星蝴蝶剑》还在台湾掀起一阵热播潮,贺刚在台湾的人气也急剧上升,我们期待这一次他在《家的N次方》中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