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央视夫妻主播秀恩爱 曾湉王凯全家福曝光

曾湉王凯全家福曝光
1/9

曾湉王凯全家福曝光

2010年09月03日11:30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长春国贸

  提起在中央电视台工作的夫妻主播,广大电视观众一定会想到鲁健和天亮,王志朱迅,王宁和刘纯燕等名嘴,但也许大家还不知道央视四套的美女主播曾湉和二套主持《商道》的光头王凯也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主播。

  曾湉和王凯原本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友。王凯大曾湉两届,是曾湉的师哥。虽然在校读书时,曾湉就曾听说那个叫王凯的师哥业务非常好,但却一直无缘过相识。直到曾湉大三那年,学校组织朗诵比赛,已经毕业的王凯应邀回母校为师弟师妹们作辅导两人才有机会认识。那次曾湉经过王凯的辅导,在比赛中居然拿了个最高奖,正是通过比赛前的接触,曾湉才对王凯产生了好感,其后两个人开始交往,共同的爱好让两个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后来又相继调入了央视工作。2008年11月25日,随他们的宝贝女儿王子非的诞生,更为这个幸福的小家庭增添了许多欢乐。

  前段时间,曾湉和王凯还抽空带着他们女儿拍摄了一组全家福,长春国贸把其中的几张发上来,大家看看这对儿名嘴夫妇的幸福生活吧!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