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房祖名《快乐大本营》教演戏 女主角神秘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00
现场教演戏
现场教演戏

  9月4日(下周六)晚7:35快乐大本营,快乐得不得了!龙太子房祖名携新专辑再度驾到,首度当导演的他是如何教戏,对女主角有何要求,快乐家族中他又会选谁当女主角?

  美女瑜伽教练母其弥雅首登大本营,带你感受瑜伽的魅力,彝族左脚舞,使得房祖名及快乐家族手忙脚乱,众人又该如何招架?现场教授面部瑜伽,可爱表情令您哭笑不得。还有Discovery美女主持Janet,40多个国家的旅游经历,讲为您讲述各地奇特风俗,更有快乐家族嘻游记,带您畅游拉斯维加斯。

  以及亚洲男子新生代组合MIC首度登场,挨个秀实力,尽显新星势力,碧昂斯舞蹈老师倾力助阵,精彩表演惊艳全场。若想知道这所有的精彩,千万不要错过周六(4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