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子聪《华人大综艺》反串演女人 想拜师陈道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0:57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昨日录制新一期节目,邀请了大牌明星蔡依林、高凌风、朱桢、林子聪、田丽、白浪。集导演、演员、编剧于一身的香港艺人林子聪称自己最爱当演员,“没有当过演员的人不可能成长为一位优秀的导演。”林子聪透露自己今年共推掉了6部戏,就是为了筹备年底的一部新电影,电影主要描述一段“对抗性”的爱情故事。谈起自己的爱情观,林子聪调侃地说道:“我心目中的伴侣关系应该是经常吵吵架、闹闹矛盾。因为矛盾越大,缘分也就越大。俗话说‘不打不相识’,吵架有时真的能成全一对有情人。” 本期《华人大综艺》将于9月4日(本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怀念上海的生煎包,最想反串演女人

  谈及今后是否会拓宽戏路挑战其他角色,林子聪笑称:“其实我最想演反串角色,希望导演找我演个漂亮的大胖姑娘,演丑姑娘的话不管怎样都超不过‘如花’了。”林子聪此次来上海参加东方卫视的《华人大综艺》节目,一直谦虚地自嘲自己唱功差,他在节目中将第一次以连歌带演的形式为大家献唱。

  说到来上海的感觉,林子聪说自己很久没来这里停留了,原先和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功夫》的时候在闵行区呆过段时间,那时候那边的生煎包是5毛钱一个,“早上六点就有一个大叔推着车在那里买生煎。”老城隍庙林子聪也去过,不过这次世博会一方面要排长队,一方面又有工作,就让林子聪退缩了。

  想拜师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学演戏

  林子聪最欣赏的男演员是周星驰和吴孟达,而女演员要数新版红楼中出演秦雯一角的杨幂了,“她就像穿越时空而来的,穿上古装不用化妆就像是一个古代人”。而陈道明是则林子聪最想合作的大陆演员,让记者颇为惊讶的是两个人看似毫无交集,不过林子聪表示:“我看完他的《中国式离婚》后就觉得他能准确的把握自己的节奏和风格,谁都能跟他合作。”不过如果有机会跟陈道明合作的话,林子聪谦虚的说:“能学习一天就够了,因为我肯定会输给他。”

  经常奔波于内地和香港剧组的林子聪非常欣赏内地的电视剧创作,“大陆演戏的场景非常丰富,可以给导演和演员很多创作空间。”在众多和自己合作过的内地演员中,林子聪最欣赏的要数新版红楼的秦雯一角的饰演者杨幂,他对杨幂可是赞不绝口:“杨幂长得非常古典,就像是为了拍古装戏而生在这个世上一样。”林子聪想跟所有的美女合作,林子聪自己也觉得很适合出演大官和皇帝之类的角色,但是自从张达明当年演过皇帝后,“皇帝都变成瘦子了,我就没机会了”,这让林子聪颇感遗憾。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