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告别《婚保》 曾泳醍《云上的诱惑》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0:51
曾泳醍《云上》剧照
曾泳醍《云上》剧照

   一部《婚姻保卫战》开启了演员曾泳醍的演艺之路,处女作中饰演的“常小小”一夜之间家喻户晓,一鸣惊人,人气飙升。近日,曾泳醍又加盟《云上的诱惑》剧组,而这一次在《云上》中挑大梁饰演女飞行员滕菲。

  曾泳醍饰演的滕菲跟普通女孩子的工作不太一样,起初她是一个女飞行员,后来调到了机务组,当了女机务师,并结识了命中的男主角罗匡(张博饰)。滕菲是一个敢作敢为一个极富个性的女孩子,无论是开飞机还是驾驶汽车都是非常帅气的。她的个性非常直接、大胆。但她也绝不是那种假小子,跟罗匡在一起时,又常常流露出小女孩的纯真和刁蛮,同时又对感情非常专一认真。

  有一场戏是讲大家要给舒琳(李泰兰饰)庆生,邀请方坤(谭凯饰)参加,但他一来就批评大家不按规定时间作息,气氛很僵,这时,滕菲拿起蛋糕一下砸到自己脸上,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奶油,轻描淡写的说:“姐,没事,蛋糕我一个人吃了,生日快乐!”这就是滕菲的个性,相信在曾泳醍的演绎下必定会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