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中岛美嘉加盟《生化危机4》 丧尸版海报曝光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9月03日10:37
中岛美嘉加盟《生化危机4》

  日本人气女歌手中岛美嘉时隔4年再战大银幕,她将在即将全球上映的好莱坞恐怖大片《生化危机4:来生》中扮演一名“丧尸少女”。

  9月1日,《生化危机4》的宣传海报赫然亮相东京涩谷街头,海报上写有“第一感染者”的字样,一名表情呆滞、蓬头垢面的日本女子占据整幅版面,虽然这名女演员的名字未出现在海报上,但了解她的人一眼便认出,“这正是人气歌姬中岛美嘉!”

  据了解,中岛在片中扮演一名被病毒感染之后,首先变成丧尸的日本少女,虽然戏份并不很多,并且出境后不久便死去,但她却是引领剧情深入下去的最关键人物。

  对于选用中岛的理由,该片导演保罗·安德森表示:“此部影片将故事背景设定在原作游戏的发源地日本东京,因此第一位病毒感染者,一定要让一位地道的日本人来演,而不是混在好莱坞的日本籍演员,因此就希望邀请一名日本女演员出演这个角色,当我在YouTube上看到中岛美嘉的视频后,便决定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中岛出现在电影中的场景设定在日本涩谷街头,但拍摄地却远在加拿大的摄影棚。通过海报可以看出,中岛全身被雨水淋透,导演保罗·安德森对此表示:“中岛演戏非常敬业,拍摄淋雨戏时丝毫没有叫苦,对角色的台词和表情拿捏得十分到位,她真的是一位好演员,无论是米拉、还是中岛,都令我非常欣赏!”言语间将中岛与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放在了同一条水平线上。

  该片将于9月2日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届时中岛美嘉将与专程赴日的米拉携手同台,这将是她俩自09年10月影片杀青之后,时隔1年再聚首。

  影片《生化危机4:来生》将于9月10日在日本与全球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