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晶晶新作京城热映 诠释《最熟悉的陌生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0:30
笑容灿烂的孙晶晶
笑容灿烂的孙晶晶

  都市情感悬疑剧《最熟悉的陌生人》,自从本周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以来,收视成绩反响不俗。该片不仅汇集了潘虹、邵峰、孟广美等优质演员倾情加盟,并且近年来在诸多影视剧中表现极佳的博纳演艺力捧艺人孙晶晶,也在剧中出色地诠释了心理学家陈冰这一角色,再度捕获广大观众的关注目光。

  博纳演艺经纪签约艺人孙晶晶,曾与台湾小生萧正楠一同合作《球爱俏佳人》,而凭借出演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林岚一角而被大家所熟知,《大长垣》中的那个悲烈女子阿诗月、《女人不悔》中为爱痴狂的林芳、《妇道》中霸道十足的周春蕾…… 孙晶晶饰演的众多角色无不个性鲜明,而这一回在《最熟悉的陌生人》所饰演的陈冰,同样让人印象深刻,极具看点。

  在剧中,孙晶晶饰演的陈冰是一位从国外归来的心理专家,是潘虹饰演的丁静雅的得意门生,虽然两人表面一副师徒情深,但实际上陈冰内心非常记恨当年丁静雅阻止自己与丁寒(邵峰饰)的交往,而随着剧情的一步步深入,他们三者的关系也越发地扑朔迷离。对于此次再度出演一个深陷感情漩涡的女人形象,孙晶晶表示,陈冰和以往的角色有相同的一面,女人的细腻和为爱奋不顾身,但同时又因为性格和文化上的差异而表现出很大的不同,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