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卡梅隆狠批《食人鱼3D》 制片人坎顿予以回击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03日09:44
《食人鱼3D》海报
《食人鱼3D》海报

  近日针对詹姆斯·卡梅隆忙于撇清与《食人鱼3D》的关系,认为本片根本就不该拍续集的强烈措辞,《食人鱼3D》的制片人马克·坎顿也毫不示弱地做出了回应。

  在本周接受《名利场》杂志的采访时,曾接触过《食人鱼3D》续集项目的詹姆斯·卡梅隆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并坚决表示要与这部3D系列电影划清界限:“我参与了几天《食人鱼3D》续集的工作,但很快就撤了出来,根本就不打算把它纳入到我的正式电影项目中去,所以不管怎样它都与我没有任何的关系。”

  接着卡神就开始喷了起来:“实际上,我还想要说一些,我过去从未出现过在接手后还中途退出的事情,只不过这个例子也就证明了我们不是所有的都能拍成3D,因为这样做的话它只会让这一媒介掉价,让你想起那些70年代和80年代糟糕到不行的3D烂片,就好比说是《13号星期五3》。”

  对此本周二的时候,马克·坎顿回击道:“卡梅隆向来都是这样自命不凡,就好像他是一个人的团队,他的评价是如此的荒谬可笑,自私自利并且是在侮辱我们这些没有按照他的那套完全自我的理论去做的人。”

  坎顿甚至还挑衅性的邀请卡梅隆去电影院看《食人鱼3D》:“影片在8月20-22日开画,当时我坐在洛杉矶的电影院里,周围有很多当今优秀的电影工作者,包括有《星际迷航的》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在他的电影里可没有如此绝妙有趣的3D体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