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李仁港入主《鸿门宴》 陆川执掌“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盆友
2010年09月03日09:41
李仁港
李仁港曾执导《见龙卸甲》和《锦衣卫》

陆川
陆川《王的盛宴》演员名单仍未敲定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业内传来消息,传了很久的电影《鸿门宴》终于要开机了,导演自然不是一早宣布被换掉的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是李仁港。据称李仁港能够此次拿下这部片子的重要原因是,片方认为身为武侠宗师张彻爱徒的他,对大场面的把控能力不错,《见龙卸甲》和《锦衣卫》都获得了片方星光国际的认可。

  从星光国际传来的消息是,他们除了会主投李仁港的《鸿门宴》,之前因为概念不同而分道扬镳的陆川,由星美另起炉灶主投了的《王的盛宴》,星光也会参与投资。两部电影虽然是同一题材,但是故事架构和概念完全不同,《鸿门宴》主要就是围绕“鸿门宴”展开,是不折不扣的男人戏。而《王的盛宴》中,据称吕后的分量将会非常重。

  目前《鸿门宴》的演员阵容尚未公布,而《王的盛宴》的选角则闹的沸沸扬扬,据称陆川搭建起了三大男星的铁三角,由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刘邦,由星美旗下艺人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项羽,而前些时候和星美老总覃宏走得很紧密的陈坤将很有可能出演韩信。至于吕后的扮演者,一开始曾经找过汤唯,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汤唯没接下这个角色,陆川曾经力荐自己的女友秦岚,但是被片方婉拒。日前《王的盛宴》的剧本还没有最终敲定出炉,恐怕李仁港牵手星光国际的《鸿门宴》将要把得头筹先于陆川版开拍了。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