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音乐剧《妈妈咪呀!》百老汇演出至明年一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09:37

  搜狐娱乐讯 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Mamma Mia!)》宣布延长百老汇演出档期至明年1月20日。

  该剧于2001年10月18日首次登陆纽约冬天花园剧院(Winter Garden),在百老汇演出已近十年。此外,该剧还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与其去进行过巡演。音乐剧《妈妈咪呀!》根据瑞典乐队ABBA的二十多首经典歌曲改编,剧情讲述了发生在希腊海岛的故事:一名年轻女子在结婚前夕寻找生身父亲,却和妈妈一起迎来了3名陌生男子。寻寻觅觅之后,所有的误解烟消云散,母女二人相互理解,得到了幸福。

  目前热演的《妈妈咪呀!》中,贝斯-列维(Beth Leavel)饰演女主人公“唐娜-谢立丹(Donna Sheridan)” 一角,著名导演菲利达-劳埃德(Phyllida Lloyd)担纲执导。(Vicky)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