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荧屏明星伊姆里加入复排版《花粉热》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09:34

  搜狐娱乐讯 继尼古拉-麦考利夫(Nichola McAuliffe)之后,演员西莉亚-伊姆里(Celia Imrie)成为又一名宣布加入复排版《花粉热(Hay Fever)》剧组的荧屏明星。

  不仅同为电视喜剧明星,麦考利夫与伊姆里还都曾在音乐剧舞台上有出色的表现。其中,西莉亚-伊姆里出演的音乐剧《Acorn Antiques》、麦考利夫出演的百老汇歌舞闹剧《刁蛮公主》都曾赢得奥利维亚戏剧大奖。

  《花粉热》是一部由诺埃尔-科沃德 (Noë;l Coward)创作的喜剧,讲述了“比利斯”一家周末在郊外度假的趣事,四位客人也一同前往,刚开始大家只是礼貌的交谈,从生活到爱情,随着剧情的发展,度假气氛变得混乱,主人的态度也越来越古怪,不知情的客人最终只能绝望的逃离。

  据悉,复排版的《花粉热》将于9月11日至10月9日在玫瑰花园剧场上演。(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