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强拍广告自备节能灯泡 点亮美好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09:26
张国强倡导大家用节能灯泡
张国强倡导大家用节能灯泡

  说起张国强,观众们会想起《士兵突击》中那个英风飒爽的硬汉七连长,此后不少影迷都会亲切的称呼他为七哥。为人耿直性格爽朗的他是个典型的东北汉子,但是这次在《我要看世博》的低碳环保公益短片中,张国强本色出演,自备节能灯泡辅助拍摄。让大家看到一个对美好生活充满热情又细心的张国强。

  虽然由张国强主演的电视剧《沈浩》在前一天刚刚杀青,现场略有疲惫的他见到了摄像机精神又立马恢复起来,爽朗的笑声和特有的幽默感使整个拍摄现场如沐春风。宣传片以低碳为主题,倡导百姓多用节能灯泡,为让观众在外形上易分辨,张国强更是自带灯泡到现场辅助拍摄。他表示:“自己身为上海文广低碳形象大使,更是有责任宣扬低碳小常识,要知道节能灯泡耗电量只有普通白炽灯的1/5,它们亮度却一样,低碳就是从点滴做起的。” 最终,低碳宣传片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完成,张国强强烈的低碳意识和敬业精神给所有的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