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食人草》开机 童瑶:我还能演“清纯角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4:05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恐怖历险大片《食人草》近日在京开机。影片主演童瑶、金俊浩、许绍洋等人悉数亮相。“东方神起”金俊秀的哥哥金俊浩与童瑶在片中饰演情侣。片中,金俊浩与童瑶将演绎一对患难见真情的悲情情侣。许绍洋则一改“深情男子”形象,与朱珠扮演一对因琐碎生活而嫌隙渐生、日益冷淡的夫妇。

  现场,童瑶称自己喜欢看恐怖片但又不敢看,但她说:“拍摄现场应该不会很恐怖吧,那些都是后期加工的。”当有人问她如何看待“娱乐圈中找不到清纯的女演员”时,她表示并不认同,“清纯的问题还是在于年龄段,30岁了就很难去演清纯的角色,还是应该选择年龄相应的角色来出演。”由于自己目前只有25岁,因此计划两年内继续接演一些清纯的角色。她还透露在片中演的是个富二代,可她还声言“将为富二代平反”。许绍洋则透露自己正在考虑将演艺事业全部转到内地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