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爆与黄晓明失和真相 如厕也曾被偷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07:53
何润东被大S称为大雕
何润东被大S称为大雕

何润东与黄晓明因为《泡沫之夏》屡传失和
何润东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泡沫之夏》屡传失和

内裤广告让何润东见朋友都尴尬
内裤广告让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见朋友都尴尬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何润东(Peter)与黄晓明最近屡传不和,Peter接受《娱乐onShow》访问时,除解释误会外,更自爆一段“厕所大雕失守”事件。

  何润东与内地小生黄晓明因拍《泡沫之夏》而传不和,有指晓明抢走本属于Peter的角色,令他极为不满,但Peter否认:“其实我跟他是老友,那个角色由他做好开心,所以给他演!”但对于黄晓明曾于微博指拍《泡》剧感到不开心,Peter说:“我看到后有点失落,因为那部剧是我和大S(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梦想;其实我也好失落,因为他迟1个月入剧组,全部人都要等,不过他太忙忙,其实不管他的事。”

  曾饰演漫画主角步惊云的Peter,不但拥有一双麒麟臂及巨型胸肌,更有另一“强大东西”,单是一辑内裤广告,Peter已被好友大S封为“大雕”。Peter亲临ontv,接受《娱乐onShow》主持人俞咏文访问,亲述天生异禀并不一定是好事,可能会因此闹出种种笑话。

  何润东:“拍完那个广告被那么说很尴尬,好多朋友提起这件事都会笑,之前真是有少少介意!”他更忆述“大雕”惹来的祸:“有次去厕所,突然间有个不认识的人在隔壁,当时我听不到有水声,后来发现那个人并非如厕,原来他想看我。”不认识他的人已经如此,认识Peter的人当然穷追猛打,他说:“有圈中好友特意问我这件事,超级尴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