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界之地》上海开机 甘薇钟镇涛演绎人神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00:13
甘薇钟镇涛互动
甘薇钟镇涛互动

甘薇钟镇涛亮相开机发布会
甘薇钟镇涛亮相开机发布会

主演及导演启动开机仪式
主演及导演启动开机仪式

  昨日,中国首部人神恋题材电影《无界之地》在上海举办盛大的开机发布会,男女主角钟镇涛、甘薇及新锐导演徐子牧等主创悉数到场,新晋电影小天后甘薇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横沙,一个率直大气、敢爱敢恨的贞烈女子,颠覆之前荧屏形象。

  甘薇凭借在电影《机器侠》《决战刹马镇》的出色表现迅速走红,此次在新片《无界之地》中回归本色出演,甘薇大呼过瘾,坦言终于可以演回真实的自己,称片中角色跟自己的性格很像“爱就爱了,绝不会因为任何外在的因素而放弃自己的真爱,放弃只是对爱情的一种亵渎”,谈及与搭档钟镇涛合作,甘薇坦言钟镇涛是影坛前辈,又是自己的偶像,还是有一点小紧张,不过自己会尽全力诠释好角色,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甘薇。

  据片方透露,《无界之地》全程将在上海崇明岛拍摄,熊乃瑾、谭耀文、谢君豪、李彩桦、林雪、郑浩南等明星也将陆续进组参与拍摄,影片预计将于2011年情人节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