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间路》热拍 张帅受“贾宝玉”欧阳奋强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00:10
内地版的本木雅弘——张帅
内地版的本木雅弘——张帅

欧阳奋强和张帅
欧阳奋强和张帅

  一部反映外地年轻人来北京奋斗以及感情纠葛的电视剧《世间路》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中,本剧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贾宝玉”欧阳奋强。青年演员张帅在本剧中饰演反一号,因其不俗的表现,被导演欧阳奋强称为“前程不可限量”

  因出演《换子成龙》《爱没有错》《真心英雄》《家仇》等热播剧而被广大观众称之为“大陆版的本木雅弘”的青年演员张帅,目前是片约不断,人气颇高。刚刚拍摄完《世间道》《战友故事》《生死正名》之后,马不停蹄的在欧阳奋强的新作《世间路》担纲主演。在本剧中张帅饰演一位心胸狭窄,不务正业的大反派,富二代吴凯。虽然张帅在接拍之处,还有些担心,自己能否将一个反派演绎的让观众恨之入骨,但是经导演欧阳奋强的鼓励和指导,让张帅渐入佳境,颇有“恶棍”的感觉,欧阳奋强导演连声夸赞,称张帅很有潜力,大为看好其前景。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张帅,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担纲主演。其俊朗的外形,忧郁的气质,颇有观众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