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麦香出彩 练束梅挑战“极致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5:19

  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年度大戏《圣天门口》目前开始转景至北京拍摄,该剧集结了之前大热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制作班底,这也让广大观众对《圣天门口》充满期待。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以护士范媛一角而叫观众们眼前一亮的青年演员练束梅,在片中出演情感经历最为复杂故事主线最为出彩的人物——麦香,挑战其颇传奇的“极致人生”。

  《圣天门口》是作者刘醒龙花费六年时间完成的潜心之作,讲述的是上世纪初鄂东一个叫天门口的小镇上,雪家和杭家两个家族的遭遇。练束梅饰演天门口镇酒馆的老板娘,与多位主线人物之间都有交集,更与带着天门口镇人民闹革命的革命导师傅朗西(袁文康 饰)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为了让麦香这个人物更丰满,导演刘淼淼也经常在现场为其改戏、加戏,让练束梅对于这个角色也更加珍惜,“我真的很喜欢麦香这个角色,特别是又与那么多优秀的导演、演员一起合作,对我来说这次拍摄受益匪浅。”

  长达四个月的拍摄周期,对于演员们来说应该是很“煎熬”,但集结在《圣天门口》中的演员们都是抱着一种拍好戏,强强联手,一起完成优秀的电视作品等目的走到一起的,所以在片场虽然条件艰苦,但大家仍合作的其乐融融,也让观众们对于该剧更为期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