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戏精”赵毅时尚写真 演绎小人物之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23:44
赵毅骑自行车出行 提倡低碳出行
赵毅骑自行车出行 提倡低碳出行

赵毅帅气型男一面
赵毅帅气型男一面

赵毅演绎小人物的传奇
赵毅演绎小人物的传奇

  作为老牌实力派,曾经在《大宅门》、《常回家看看》、《走四方》等经典电视剧作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赵毅。凭借自身对影视作品的独特解读,与对生活极具独特敏锐的洞察力,在银幕中为大家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源于生活且高于生活的小人物形象。凭借自身扎实的演绎功底和灵气,使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角色,深深扎根于观众心底。

  此次,赵毅打破以往风格,身着蓝色POLO衫,黑色西裤,拍摄时尚大片,尽显绅士风度。阳光下的粉色衬衫,更彰显赵毅成熟且不失幽默,稳住且风趣犹在的独特魅力。据悉,有着“戏精”之称的赵毅,近日与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接拍《吃亏是福》,在剧中饰演理发师包立功,再次以小人物的独特视角,为大家展示了社会变迁中人们的生活现状。相信,“小人物之魂”赵毅版包立功的喜、怒、哀、乐将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

  另据消息透露,由赵毅、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潮如歌》,与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演出的《房不胜防》等影片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