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 新闻动态

新版《电波》央视热播 吕行惨被李侠“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21:17
吕行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量身定做的献礼片《永不消逝的电波》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改编自红色经典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由赵立新(博客)、吕行、邹涵虹等联袂主演。

  该剧改编自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讲述了1939年,日本特高课在上海试用无线电定位车,在内奸的配合下,中共上海情报站秘密电台遭到灭顶之灾。与此同时,延安方面击毙日特组织“紫密班”潜伏人员“毒箭”沈四平并严密封锁消息。社会部首长武岳决定派一位情报领域的生面孔——军委通校的无线电教员李侠——去上海完成甄别内奸的“双簧计”……

  据悉,新版《永不消逝的电波》除了让观众重温英雄李侠的感人故事之外,还增加了李侠兄弟赵子歧这一角色。据这一角色的饰演者吕行介绍说,赵子歧应该是李侠身边包括帮助李侠完成任务的很重要的角色!这个人物很义气!其实在那个年代,干这种特工工作的人是很难为身边的人付出信任和感情的!每个人都不会相信任何人……但是最终李侠利用了和赵子岐十几年的兄弟情义,以至于二人最终因为立场而反目。

  作为剧中的另一条主线,吕行和李侠的饰演者赵立新有着诸多的对手戏。特别是二人从最开始的“亲兄热弟”变成“仇人陌路”,这个巨大的反差也让该剧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从而让故事中的斗争、情感、人性等变得更为突出和深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