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庆人民大会堂三台大戏连连看 > 新闻动态

“元首之夜”东方歌舞团大型歌舞晚会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21:11

  背后故事妙趣横生

  众所周知,自建团伊始,东方团就与新中国的文化外交结下不解之缘,其充满友情和热情的亚非拉风情歌舞过处,一些原本不熟悉甚至抵触中国的国度,纷纷向年轻的共和国敞开一扇扇友谊的大门。而《元首之夜》大型晚会将通过独特的视角和形式诠释再现这一绚烂多姿的历程。

  《元首之夜》演出共有十余个大型音乐舞蹈节目,每个节目都有一段与外国元首结缘的真实感人的幕后故事。比如印度辛格总理每次访华都要委托夫人亲自到东方团看一看,到底是什么牵动着他们的心弦?而肯定没有人知道,中国和委内瑞拉的石油合作,竟然也是查韦斯总统看完东方团一个舞蹈节目后的杰作。还有来自古典吉他王国西班牙的卡洛斯国王及王后曾经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对东方团著名吉他演奏家刘麟表示敬意,而朝鲜现在要拍中国名著《红楼梦》的初衷到底是什么?又是谁促成朝鲜舞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与俄罗斯小白桦滑步轻移的水上漂看家奇招对东方团倾囊而授?……太多的幕后故事的神秘面纱,将在演出现场被一一揭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