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受邀前往韩国 出席首尔电视剧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20:29
林心如受邀前往韩国

林心如

林心如将出席首尔电视剧盛典

  日前,据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2010首尔电视剧盛典”官方公布。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借《新三国》、《美人心计》等热剧,被汇集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网民共同推选为中国人气最高的演员。据悉,《2010首尔电视剧盛典》将于本月9月10日在韩国KBS大厅举行,届时MBC将现场直播,林心如将受邀前往韩国领此至高殊荣。

  林心如人气最高,高票击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

  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2010首尔电视剧盛典”从今年7月27日开始在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网络进行为期1个月的人气演员票选活动,结果显示林心如排在首位。高票当选大中国人气最高演员。据悉,该票选活动代表了亚洲的综合人气指数、受欢迎程度,不分男女,集合了几十位当红优秀男女演员。而林心如凭借《新三国》、《美人心计》两部热剧入围,其显著成绩、超高人气,深得亚洲各地区的观众认可,一举击败同时入围的范冰冰、陈建斌、殷桃等热门演员。同时,韩国以“国民弟弟”李胜基胜出,日本由绫濑遥领先,而香港和台湾地区分别排在前面的是仔仔周渝民和凭《宫心计》获好评的佘诗曼

  冲出国门、亚洲势力,被韩国媒体称为“中国的李英爱”

  林心如凭借当年的《还珠格格》一直在整个亚洲各国家地区,拥有着极高的人气,是为数稀有,在整个亚洲都有知名度,有市场的明星。此次,将应邀参加“2010首尔电视节”出席“2010首尔电视剧盛典”,顿时成为了韩国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新闻。加上在韩国刚播出了林心如主演的热门、高收视率剧《美人心计》,在韩国林心如也有着超乎全智贤、宋慧乔等人的极高人气,自然关注度非同一般。同时,拥有着卓越外貌的林心如,纯天然的气息深深感染着韩国国民,也被韩国媒体成为“中国的李英爱”,纯天然、纯氧气。

  近年来,林心如不仅在电影、电视剧领域带来了强势的作品出击,同时也成立了“林心如工作室”来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事业。其形象多变、戏路拓宽,让原本对其温婉形象根深蒂固的人,都投以更高的期待值。林心如也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来回馈给观众。她的努力,她的人气,她的受欢迎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在一线女星中林心如绝对是最有冲击亚洲、国际巨星的势力和实力。

  链接:

  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首尔国际电视剧盛典”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韩国KBS、MBC、SBS、EBS等电视台联合协办。与艾美奖等国际知名电视奖不同,首尔电视节的评奖只针对电视剧,而不涉及综艺节目等其他形态的电视作品。今年迎来第5届的该颁奖礼将于9月10日在汝矣岛KBS礼堂举行,共有来自几十个国家的数百部作品参赛,并且颁奖礼将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进行转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