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庆人民大会堂三台大戏连连看 > 新闻动态

“爱我中华”名家名作国庆大型交响演唱会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20:29

    看点一:新老歌唱家演绎民族音乐

  本次演唱会紧扣民族节日,彰显民歌亮点,多年来都致力于发掘、整理中国民族音乐,精心设计推出的民族“新声”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在往年创新发展的基础上,本次演唱会更是吸引了多民族的歌唱家同台亮嗓,这里面既有来自蒙古族的老一辈歌唱家德德玛,也有逐梦歌坛的央视青年歌手大赛冠军陈苏威。

  这些凭借着或高昂宽阔或干练苍然的声音质感,游走在灵魂音乐深处的“人民”歌者近年来始终用一种具有原始色彩的、饱含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歌唱着人民的心声,唱红大江南北的同时也受到了本次演唱会的关注,成为了该盛典的座上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