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雨霏加盟《中国地》 为男人戏锦上添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9:38
宋雨霏造型照
宋雨霏造型照

  由阎建钢执导的最新抗战大戏《中国地》即将开拍,在主演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等主演相继确定后,近日年轻演员宋雨霏也将加盟该剧的拍摄,剧中,宋雨霏饰演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女儿秀珠,美女宋雨霏的加入可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为这部 “男人戏”锦上添花。

  大型电视连续剧《中国地》讲述“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一个叫“赵老凿”的汉子,带领全村男人,浴血奋战,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同大多数抗战戏相似,《中国地》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男人戏,在中国地上,男人们应戈铁马、英勇抗日,以保卫着中国地图上这唯一的净土地,而在以男人唱主角的剧中,女人的出现缓解了紧张的气氛,在硝烟战火的间隙,听闻女人们的阴柔的低语,感受柔情蜜意,宋雨霏将使观众体验一个活色生香的《中国地》。

  而且自古美女爱英雄,《中国地》中女人戏也有很多抓人眼球的故事。剧中,年轻演员宋雨霏饰演的秀珠看点很多。身为李幼斌的大女儿,宋雨霏与这位老凿爸爸趣事不断,争吵不断,与丈夫的感情深厚,但在动荡不安的时局下,有让他们的的情何以堪令人揪心不已。相信,剧中宋雨霏立体的形象以及完整的命运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