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审死官》诠释情与义 薛佳凝郭晋安变荧屏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8:56
郭晋安与薛佳凝
郭晋安与薛佳凝

佘诗曼、郭晋安、薛佳凝
佘诗曼、郭晋安、薛佳凝

  以香港经典影片《审死官》为蓝本打造的同名涉案轻喜剧已拍摄完毕。该剧演员阵容庞大,汇集了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薛佳凝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日前,《审死官》花絮公布,既有温馨感动,又有搞笑片段。

  《审死官》中郭晋安饰演的宋世杰一人有二妻,“甜姐儿”薛佳凝是其中一个妻子,名为蒋上珠。蒋上珠常常与宋世杰倾谈心事,无拘无束,可却不知道宋世杰在不知不觉中已渐渐喜欢上自己。直到后嫁给宋世杰的万中无一(佘诗曼饰)因第一胎小产,在宋世杰对二女不知如何选择时,万中无一伤心之下淡然离开世杰,当世杰走上访寻无一的路上,此时蒋上珠才惊悉自己早已爱上了宋世杰,于是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去找他。

  剧中,薛佳凝饰演的蒋上珠聪明伶俐,善解人意,且有状师之才。花絮中,薛佳凝尽显俏皮,给宋世杰刮去胡子并调皮的在他的鼻子上抹上一道笔墨。蒋上珠与万中无一这两个女子与宋世杰的爱情路走的艰辛,情节跌宕起伏,从亲如姐妹到互相争夺,再到相互理解,而夹在中间的宋世杰也想此等幸福难享受。

  华谊影星薛佳凝有段时间没和港台演员合作了,此次拍摄《审死官》与郭晋安、佘诗曼合作,薛佳凝坦言非常高兴,她谦虚的表示在每个合作的演员身上都能学到很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