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花儿十强齐聚长沙 秘密备战新栏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6:27
青海卫视花儿十强齐聚长沙

“花儿朵朵”总决赛本周六即将上演

  “花儿朵朵”总决赛本周六即将上演,“花儿”十强已经全部齐聚长沙,为总决赛紧张排练中。同时,还有另一档青海卫视筹备已久的大型音乐互动栏目“花儿朵朵星”也进入了彩排阶段,十朵花儿们一边为总决赛奔忙,一边挤出时间参与“花儿朵朵星”的排练。虽然排练时间吃紧,不过曲目大多是花儿们早已唱熟的,没有了比赛的压力,在“花儿朵朵星”的舞台上,更像是一个K歌狂欢地。

  花儿十强排练忙

  十强选手近日已经齐聚长沙,为“花儿朵朵”总决赛进行紧张排练的同时,分作三批参与了“花儿朵朵星”的排练。在昨日的排练现场,记者就见到了第二批排练的马沂茹、谢文婷、滕偲玙、杨秀措、卢昱弟等。马沂茹与谢文婷搞怪合唱《NOBODY》,虽然是简单的与乐队老师合歌,兴之所致,马沂茹高兴得又蹦又跳,虽然连日来通告吃紧,还有多场主持任务在身。马沂茹丝毫未见疲倦,反而对新栏目十分期待,“能K歌一整晚,还和花粉在一起,太开心了!就当是总决赛之后的狂欢吧!”

  现场乐队大赞花儿

  “喜欢滕偲玙,她总是很安静地坐在一边,一开口却能叫人惊艳”。现场乐队源乐队是首次与花儿合作,对于这些花儿的印象,乐队老师大大地赞赏了一番,“对杨秀措身着藏族服装的表演印象很深刻,没想到她还能演唱像《火》这样的歌曲,没想到唱得真不错”;“卢昱弟的声线很有特色,代悦也是,希望能多开发、保护这样的特色选手”。

  经典曲目再次重现

  代悦的《豆浆油条》、莫龙丹《寂寞保龄球》、杨秀措《火》、蔡婷玉《王妃》、李慧《改变自己》…… 花儿朵朵舞台上数首经典曲目将重现“花儿朵朵星”,从记者拿到的歌单上发现,节目组准备了近三十首“花儿”经典曲目,首首都是花粉们耳熟能详的美好回忆。据了解,“花儿朵朵星”将在“花儿朵朵”总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也就是周日晚录制,预计将于9月12日晚在青海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