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莫龙丹拼了 以老太扮相博冠军之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6:14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收官之战两日后画上句点,现在已经硝烟弥漫,三强各想奇招欲将“冠军”收入囊中。莫龙丹更是“自毁容颜”挑战老太扮相。

  一直都不认为自己会是冠军,以平常心对待结果的莫龙丹,昨日首次更口,“我想得到冠军,我会努力得到冠军。”而这样的转变只因同其一个“至爱的人”有了约定。

  就因为莫龙丹的重磅级又极具复杂的造型,她提前进行了试妆。30年的时间就在莫龙丹进出化妆间的30分钟内流逝了,当莫龙丹从化妆间出来时俨然一副50岁老人的模样,笑傻所有人。“很丑吗?我老了可不会是这样。”她更是再次展现其表演天赋,从眼神到动作都极富老态。

  美女扮丑其实也成了时下影视圈博眼球的流行招数,在选秀舞台上首用此招的莫龙丹是否能够“出奇制胜”?50年后的莫龙丹站在舞台上唱歌会是什么样子?而同莫龙丹有个约定让其有信心坐上冠军宝座的人又是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