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萨曼莎-罗森或可能坐牢 因宠物狗咬死邻居的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5:56
234
萨曼莎-罗森

  林赛-罗翰最近刚刚摆脱法律上的麻烦,她的前女友萨曼莎-罗森似乎也要官司缠身,原因是她养的宠物狗咬死了邻居的一只狗。

  8月30日,萨曼莎-罗森养的斗牛犬Cadillac在她的公寓里袭击了一名叫老虎的马尔济斯犬。萨曼莎-罗森目前正在接受洛杉矶动物保护署的调查,如果罪名成立的话,萨曼莎-罗森可能要面临牢狱之灾或者严重罚款。

  洛杉矶动物保护署的负责人米歇尔-罗奇说:“这项刑事调查还没有具体结论。此次袭击是巨大的,完全取决与法庭的判决。”

  目前萨曼莎-罗森的斗牛犬被送往了萨曼莎-罗森的亲戚家,因为它没有攻击任何人类。据报道,萨曼莎-罗森的这条爱犬之前就有过咬伤其他狗的前科。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