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错》成泰燊演技出众 南特影帝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5:38
《美错》成泰燊与哈维尔巴登
《美错》成泰燊与哈维尔巴登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冈萨雷斯指导的电影《美错》据悉此前已在西班牙上映,该剧是一部关注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展示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南特影帝成泰燊在该片中饰演“海”,与戛纳影帝哈维尔巴登拥有众多对手戏,精彩表演获得了导演高度认可。

  在电影《美错》中,为了生存,成泰燊饰演的“海”与哈维尔巴登饰演的“乌克鲍尔”在西班牙从事仿冒名牌皮包生意,进行非法交易,当中,“海”还与另一位同性角色“李伟”发生了感情,这也是成泰燊首次出演一名带有同性色彩的角色,其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导演冈萨雷斯以及巴登的高度认可。成泰燊此前出演过《海鲜》、《左右》、《世界》、《玉战士》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凭借其优秀的演技曾荣获了第23届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成为了南特影帝,成泰燊也被称为“国际影坛实力派演员”。由张艺谋指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即将在9月中旬上映,成泰燊将在这部影片中饰演“静秋”的老师,期待这位南特影帝、国际影坛的实力派演员能在该片中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